关于成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艺术团的招募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2日

艺术团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pLwfFU7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文件


关于成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艺术团的招募

通知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 建立于1986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本会秉承“艺术点亮生命·梦想创造未来”的核心理念,以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公益事业为核心,立德树人,铸造灵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会自成立以来,在中央各级领导和上级单位的指导和关怀下,以及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有识之士的热心支持下,基金会在为促进与繁荣少儿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用文化艺术形式陶冶少年儿童情操,资助全国各地开展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事业等各项公益业务得到了全面的长足发展。

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在国际,国内的各项少儿艺术交流活动中,需要展现中国少儿艺术教育的创新成果,进行艺术教育理念的倡导和艺术教育结合公益爱心的惠普。因此,在中央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期望中,决定成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艺术团”。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基金会艺术团的成立,将在国家级各项重大活动中和国内外各项艺术交流活动的广阔舞台上扮演重要角色,在展现儿艺会少儿艺术公益事业成果的同时,通过艺术表演舞台,倡导社会公益责任,传播爱心。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艺术团”是国家级的青少年儿童艺术公益团体,在这个大家庭里,通过日常专业的排练和各项重大演出的经验积累,将在小朋友们的长大过程中收获宝贵的人生体验和丰富的成长经历。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艺术团的招募要求如下:

一、   招募类型 

Ø  声乐(童声合唱团) 

   要求:6-13岁,具有歌唱天赋的小朋友

考试内容

    1.演唱一首歌曲(无需伴奏)。

    2.凡学习乐器的学生,演奏一首乐曲(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备)。

    3.听辨音:模唱旋律音程及简短旋律。

Ø  舞蹈(少儿舞蹈团)

     要求:6-13岁,拥有两年以上舞蹈学习经验

     具有舞蹈表演,比赛经验的小朋友优先选拔。

考试内容

    1.舞蹈基本功考核

    2.舞蹈作品展示

3.舞蹈动作模仿能力考核

4.舞蹈即兴表演

二、   报名条件 

    身体健康,热爱文化艺术公益事业,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能严格遵守艺术团的各项规定。 

三、   报考程序

    1.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2.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基金会公邮,主题为:姓名+艺术团报名,邮箱:cfcac@cfcac.org.cn     

   (一律不接受电话报名,此邮箱为接收报名表专用,请不要在此咨询)

    3.报名截止日期:2017420

    4.主办方将在2017421日在基金会公众号平台上公布考生名单、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

    5.考试时间为:2017423日(周日)

    6.报名咨询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 毕姗姗

      电话 010-64667677  18510696996 

7.现场报名地点: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艺术团训练基地

                   (星光舞蹈艺术中心 比如世界购物中心二层)     

  联系人:马老师, 沙沙老师  电话:64304236    18600809171   

    8.个人团员报名提供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单寸免冠照2张和舞台艺术照或生活照1张、报名表,提

  供节目视频资料。 

    9.团队报名: 

      须填写《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艺术团(团队)报名表》,并附上

  团队成员名单与联系方式,提供节目视频资料。

四.录用 

    经专家组考察入围后予以试用,试用期一年。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

                                          20173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