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少年一汽行”红旗飘飘少年当自强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2日


810日,由20名红旗少年参演的《红军少年行》公益话剧演出落下帷幕,也宣告着本次由中国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一汽团委、中国一汽品牌公关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承办,为期五天的“红旗少年一汽行”红旗飘飘少年当自强公益活动圆满闭幕。 

立志高远中国梦 

为让红旗少年不忘历史、感受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活动中安排了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院、东北沦陷历史陈列馆、长影博物馆、学唱红色歌曲《红旗飘飘》以及参演红色话剧《红军少年行》等活动并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烈火英雄》,通过几天的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自强不息,长大后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奋力拼搏科技梦 

为让红旗少年感受科学技术的魅力,埋下小小的科技梦想,活动中安排了参观红旗历史文化馆,红旗汽车智能工厂、吉林省科技馆、高铁总装车间以及亲自感受红旗品牌汽车等活动,不经意间种下嗯都种子,会在未来成长的过程中,不断的汲取养分,成长为参天的大树。 

不负韶华少年梦 

为让红旗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活动中安排了走进新时代传习所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来自各地高校学子交流梦想、学习国画绘画技巧艺术课程、学习《红旗飘飘》《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主题歌曲、学习并体验表演的魅力,并邀请励志女神张超凡为同学们带来理智演讲“每个人都会经历痛苦,但都是暂时的,在人生的低谷蓄势待发,总有一天能够展翅飞翔!”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秉承“艺术点亮生命,梦想创造未来”的核心理念,在过去的30多年中,围绕着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以及公益事业等方面举行很多的公益活动,本次联手中国一汽团委、中国一汽品牌公关部举行的“红旗少年一汽行”更是一座丰碑!“高举红旗,精准扶贫,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红旗梦想系列公益活动,将会引导更多有梦想、敢拼搏得“红旗少年”走上一线,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