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温暖 ″牵手计划纽菲特营养包″爱心奶粉在革命老区7县发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4日

在新春佳节之际,为给革命老区贫困家庭的婴幼儿童带来一份温暖的祝福,提供更多健康保障,儿艺会争取到纽菲特乳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共同发起“牵手计划纽菲特营养包项目”,为革命红色老区7县捐赠了约1446箱(17352听),市值约205万元的奶粉。

营养包是牵手计划中的一部分,本次爱心奶粉的发放旨在让孤贫、单亲、少数民族及无固定经济来源的婴幼儿家庭的孩子喝到健康、放心的奶粉,改善营养状况,为革命老区儿童创造更健康的未来。

此次收到爱心奶粉救助的革命老区有陕西延川县、云南大姚县、重庆城口县、山东沂南县、江西永新县、贵州兴仁市和山东蒙阴县。近日,爱心奶粉在各县开始发放。

1月15日,贵州兴仁市妇联组织到巴铃镇开展"牵手计划纽菲特营养包"爱心奶粉发放活动。此次发放活动共发放30件奶粉,价值42330元,惠及巴铃镇贫困、孤残、单亲、少数民族及无固定经济来源的婴幼儿家庭共60户,每户受助家庭均领到了6罐爱心奶粉。

1月10日,由山东沂南县妇联组织的中国少年儿童文化基金会“牵手计划——纽菲特营养包”发放仪式在天河康复医院举行。此次救助活动是针对在院治疗的脑瘫和孤独症儿童。此次发放活动共发放奶粉120箱,总价值60多万元,有155名贫困残疾儿童接受救助。


1月17日,儿艺会“牵手计划—纽菲特营养包”发放仪式在陕西延川县北新街举行。县妇联主席高洁,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小东,县社管中心主任刘太平,县妇儿工委办主任刘旭慧,各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受慰问群众参加活动,发放了价值30万元的高档奶粉。

1月15日,儿艺会“牵手计划——纽菲特营养包”在江西永新县发放。

1月15日、16日,云南大姚县妇联分别牵头在新街镇和铁锁乡举行了“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大姚县妇联牵手计划——纽菲特营养包发放仪式”,现场为302户贫困户家庭婴幼儿发放价值30万元的211件2532听纽菲特营养爱心奶粉。

1月18日,山东蒙阴县妇联携手儿艺会“牵手计划--纽菲特营养包”走进蒙阴益萌培智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办主任类秀云,妇儿办副主任公静一行为我校的孩子们送来了爱心奶粉。

1月23日,重庆城口县妇联联合相关部门在县实验小学北校区举行了“爱在城口·情系万家”——城口县妇联2019年迎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价值35万元的营养大礼包在仪式上发放给我县贫困留守儿童。


牵手计划介绍:

中国儿艺会2015年发起的“牵手计划”项目,是以革命老区贫困孩童为帮扶对象,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老区贫困孩童搭建桥梁,为他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牵手计划的救助对象为革命老区16岁以下的困境儿童,如孤儿、事实孤儿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资助标准为200-300元/月。为保证援助助的连续性,资助方需为援助对象一次性支付半年1200元的成长补助。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创造有利的学习条件和健康成长环境,帮助孩子们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这次活动,不仅帮助了这7个县的贫困家庭的孩子喝上了营养奶,也向社会昭示了我们党、政府、社会各界都在关注着困难群体,特别是都在关注着这些困境儿童。我们希望,孩子们能把今天的爱心化作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的巨大动力,化作健康长大后建设家乡、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