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31“牵手延川·共庆六一”大型公益活动集锦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2017年531日,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简称“中国儿艺会”)带领艺术家走进革命老区陕西省延川县,与中共延川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牵手延川·共庆六一”大型公益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中国儿艺会会长、著名主持人阚丽君,中国著名的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的魏松、中国第一女高音么红、歌唱家韩延文、著名歌手甘萍、曲丹、宫栋才、齐浠儿等。他们与延川的三百多名少年儿童同台演出,共度一个有欢乐、有梦想的“六一儿童节”。

        2017年“六一”来临之际,中国儿艺会走进革命老区公益活动得到了延川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县委宣传部、教育局、文体广电局等单位积极参与;得到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响应,博纳影业集团、昌乐县雅特乐器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儿艺会警嫂基金主任李达文、张敏、郑丹丹等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中国儿艺会牵手计划、艺教工程、女童保护、美丽公约等公益项目在延川县落地实施,“牵手计划”在当地寻找了100名困境儿童,将长期资助关爱他们的学习和成长。为了本次活动更加精彩,“艺教工程”的志愿者韩瀚、艾剑锋等在艺教中心主任毕珊珊的带领下,提前一周来到延川,为当地300余名学生和30多名教师进行艺术指导,组建了百名少年儿童的童声合唱团,短时间内排练了合唱、舞蹈、器乐类节目,共计完成了336课时,得到了延川县教育文化部门的广泛好评,“艺教工程”普及艺术教育的理念得到了大家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