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15 爱在人间大型公益庆典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5日


























        9月15日,美丽的中秋夜,明月当空,庄严的人民大会堂灯火辉煌,6000名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一堂,观看“爱在人间”大型公益演出活动,热列庆祝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简称“中国儿艺会”)成立30周年。

        中国儿艺会成立于1986年,是文化部主管,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30年公益历程,基金会一贯秉承“文艺点亮生命,梦想创造未来”的理念,以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为核心,以立德树人,铸造灵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标准要求,促进与繁荣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帮助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实现他们的公益愿望。30年春华秋实,所取得的每一份成果,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凝聚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

        为庆祝基金会30年华诞,中国儿艺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到征球国际集团、亿阳集团等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得到戴玉强、张也、刘敏、王笑晗、郁可唯等艺术家的爱心奉献,得到海军海娃艺术团、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央视银河艺术团、人大附中实验小学艺术团等一流艺术团体近700名孩子的倾力加盟。总导演钱鑫带领团队精心准备,他说:“此次演出活动,无论从形式上内容上都别具匠心,所有文艺作品都是精心编排,将中国儿艺会的宗旨与追求通过艺术手段,淋漓尽致的演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