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1日

7月7日上午,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书记。原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申康,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副秘书长巩传明、综合部主任贾翠翠等应邀出席。

会议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并按会议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李元超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说,将切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团结党员群众,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基金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申康书记对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基金会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社会组织架构更加健全。希望第一届党支部成员在建立初期就要标准化、规范化运行,并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基金会党建工作新途径,在规范化达标创建上做出新成绩。

阚丽君会长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意义重大。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基金会全体成员的团结敬业和创新开拓,更离不开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的先锋、榜样作用。新起点,新征程。今后,基金会将积极为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也期待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在促进业务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历经百年沧桑,党旗高高飘扬

代代薪火相传,汇聚奋进力量

祝愿伟大的党青春永驻

祝愿伟大祖国山河永固